施工路面高低不平釀禍 女騎士為閃對向車慘摔

道路施工,竟害女騎士摔車。新竹縣一名24歲女騎士,日前行經竹北市新溪街及新寮街時,路段正在施工,但沒落實交通管制,騎士為閃避對向來車,往施工路面騎過去,但高低不平導致當場摔車拋飛,造成多處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內湖傳擄人!疑欠債消息遭洩漏 主嫌教唆小弟擄人上山

膝蓋縫了好幾針,外頭用紗布裹著,就怕傷口又感染,女騎士滿臉無奈,只不過騎車好端端的,閃個車就飛出去。

施工路面高低不平釀禍 女騎士為閃對向車慘摔

因公外出受傷,女騎士的老闆不捨,痛批路面不安全。

路面正在進行刨除作業,使得這路600公尺的路面,形成高低落差,女騎士週三(8月25日)下午,行經竹北市新溪街及新寮街時,閃避對向來車,往旁邊一偏。高低不平的路面,導致她整個人被拋了出去。多虧路人見狀,趕緊報警。

施工路面高低不平釀禍 女騎士為閃對向車慘摔

女騎士左肩、左手臂都有明顯挫傷,連膝蓋都縫了5針。

雇主痛批,施工路面三角錐放置數量太少,間隔太遠,用路人不易發現。

對此,竹北市公所也表示,會要求包商加強交通管制,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。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自來水管遭輾壓爆管 路面裂幸無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