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獻手臂挺高端 台大門診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親自施打

力挺國產疫苗,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早上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,比照蔡總統,全程直播,為賴清德施打疫苗的,和蔡總統同一人,是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,賴清德打完疫苗稱讚她技術真的很好,都不會痛。

更多新聞: 自購疫苗到貨時程與接種規劃 陳時中下午說明

台大醫師vs.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先確認身分,你看起來就是賴副總統,有這麼多人幫我確認。」

賴清德獻手臂挺高端 台大門診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親自施打

醫師問診確認身分,副總統賴清德要打國產的高端疫苗了,幫賴清德施打的護理師很面熟,再度秀出被網友戲稱抽到海軍陸戰隊的經典姿勢,沒有錯,她就是週一幫總統打疫苗爆紅的台大護理長溫慧敏。

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說,「好深呼吸喔。」

三兩下,完成接種,快到副總統賴清德都驚訝,已經打完了嗎?

賴清德獻手臂挺高端 台大門診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親自施打

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說,「打完了一劑了,副總統賴清德,技術真的很好都不會痛,副總統賴清德,(副總統心情還好嗎),副總統賴清德,很好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,副總統賴清德,請大家照疫情指揮中心的安排,副總統賴清德,登記施打。」

多次比出六的手勢,代表自己已經打完針,賴清德秀出小黃卡,上頭顯示,打的就是高端疫苗。其實,賴清德第一志願是聯亞,但因為聯亞EUA沒過,改選高端。無論如何,就是要挺國安產業,讓民眾對國家的戰略資源有信心。

賴清德獻手臂挺高端 台大門診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親自施打

打完疫苗建議休息15分鐘,不過,賴清德活力滿滿,和台大院長副院長等人開心玩起拍照框,整個接種過程全程直播,就是希望有圖有真相,但禮拜一總統打疫苗,依然傳出打假針的謠言,讓負責施打的護理長有些無奈。

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說,「應該信的就是會相信,不相信的還是不相信,所以我們知道自己是做的事,做正確的事其實這樣就ok,我們有我們的醫療專業,所以這個部分我覺得,不需去多做解釋。」

溫慧敏強調作對的事,專業施打疫苗,針頭拍得一清二楚,就不知道不信國產疫苗安全有效的人,這回又有什麼新質疑?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抽海陸」護理長再度出馬!替副總統賴清德接種「高端疫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