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台南馬路炸裂 自來水管被車輾壓破裂釀禍

台南市道174線學甲段發生自來水管爆管,柏油路面約有10多公尺被炸開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自來水第六區管理處表示,現場是一條400毫米的塑膠管被重車輾壓破裂,工程人員已緊急進場搶修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降+0 暑假最後周末 墾丁訂房率達八成 

柏油路面像被炸過一樣,出現了長長的裂縫,警方接獲消息趕緊到場指揮交通。

駕駛避開裂縫在警方引導下小心行駛對向車道,這個地點就在台南學甲往下營方向174線上,上午上班尖峰時刻,柏油路地面突然裂開,長度約有十公尺,讓不少用路人嚇了一跳,還好沒有人因此摔車受傷。

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長盧烽銘表示,「我們下營到學甲的174線公路,有一條400毫米的塑膠管,因為重車輾壓破裂,我們立即調派機具人員,進場搶修停水戶大概58戶。」

管線破裂也造成當地近60戶民宅用水受到影響,自來水公司工程人員趕緊進場開挖更換水管,要在最短時間內搶修完畢,讓民眾用水恢復正常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110年全運會在新北! 首創三路「傳聖火」台灣蝶王壓軸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