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這哪位?新造型變型男 鄭文燦呵呵笑:攝影師滿厲害的
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臉書宣傳五倍券振興加碼方案,新造型引發網友關注。(圖/取自鄭文燦臉書)

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臉書宣傳五倍券振興加碼方案,但網友全關注他明顯變瘦的新造型,狂問「這哪位?」鄭文燦今天笑呵呵,直呼攝影師厲害,還強調沒修圖、沒造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疫情趨緩今再「+0」! 雙北住宿式長照機構8/31起開放訪視

行政院昨天公布振興五倍券相關細節,鄭文燦也在臉書宣傳桃園多項加碼活動,不過他身穿一襲深藍色西裝,內搭一件白T,戴著眼鏡及白色口罩的宣傳照,意外吸引網友目光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這位型男為什麼要演文燦?」、「肚子平了五倍!」、「這照片讓市民集體失焦」、「這個修片師是在拚年終喔」,台南市長黃偉哲更笑問「哪個攝影師拍的,請私訊謝謝!」逼得鄭文燦出面回應「真的是我,沒有修圖」。

快新聞/這哪位?新造型變型男 鄭文燦呵呵笑:攝影師滿厲害的
鄭文燦上午出席義民祭慶祝大典。(圖/民視新聞)

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,會後受訪時強調「沒修圖、沒造假」,是幕僚人員說他瘦下來了,沒有拍一組新的照片,所以才去拍攝.要用來製作各種宣傳圖卡。

鄭文燦呵呵笑說,攝影師滿厲害的,是很有經驗的攝影師,他也拍得很快。對於被網友拿來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相比,他則回應,林智堅年輕多了、帥多了。

另外,針對桃園的五倍券加碼方案,鄭文燦表示,有兩個搭配計畫,第一個是已經推行2期的「桃園好市券」,第3期將採200元的振興五倍券換400元、每張100元的桃園好市券,金額放大一倍,面額縮小,在夜市、市場、許多餐飲、小吃店等都可以使用;第二部分則是五倍券搭配市民卡抽籤方式,讓5000元變6000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自購26.5萬劑AZ疫苗抵台、明再有3萬劑莫德納來? 陳時中14:00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