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網票選「最想翻拍的韓劇」 冠亞軍都由「他」主演劇奪下!
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戲劇在日本櫻花妹票選的「最想要翻拍的韓劇」排行中,勇奪冠亞軍名次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劇在近20年發展迅速,受到全球觀眾喜愛,日前日本雜誌就票選出最想要哪些韓劇翻拍成日劇,沒想到2017年超夯韓劇《鬼怪》卻只有第三名,而前兩名都有同一位男星所主演的戲劇奪得。

更多新聞: 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編劇病逝享年36歲 導演助理曝已舉辦告別式

日本雜誌《ViVi》近日舉辦「最想要翻拍的韓劇」的票選活動,最後由朴敘俊、朴敏英主演的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奪冠,而《梨泰院Class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則分別拿下第二、三名。另外《愛的迫降》、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等劇也在榜單中。

日網票選「最想翻拍的韓劇」 冠亞軍都由「他」主演劇奪下!
朴敘俊主演的《梨泰院Class》不只受到許多台韓粉絲歡迎,也深受日本人歡迎。(圖/網飛提供)

特別的是,冠亞軍都由朴敘俊所主演的戲劇奪得,他在《梨泰院Class》劇中,飾演的朴世路(朴敘俊飾)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,決心為死去的父親報仇,最後成功創業成為集團理事。該劇播出當時就在日本造成極大的迴響,另外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,朴敘俊、朴敏英這對高顏值組合的演出,劇情講述帥氣的集團副會長與金秘書的戀愛故事,播出時造成很大的討論度。日本人最想看它被翻拍為日劇的原因是,「這種辦公室喜劇在日本職場也行得通」。

日網票選「最想翻拍的韓劇」 冠亞軍都由「他」主演劇奪下!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劇情也讓日本觀眾表示,這樣的劇情用在日本職場也可以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)
更多新聞: C羅被教頭親口證實確定離開尤文圖斯 外傳最可能進這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