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六都防疫滿意度新北居冠、北市墊底 柯文哲:侯友宜沒有比我差
新北市長侯友宜(左)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製作)

雙北兩樣情!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8成防疫滿意度,位居全台之冠,反觀台北市長柯文哲僅拿下5成3,排在六都最後一名。柯文哲今天讚賞侯友宜在疫情表現是一流,因為他自己是醫學專業,對於「控制」是非常清楚,但侯不是醫學專業也可控制,實在「了不起」。他強調,「不敢說比我好,但也沒有比我差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專勤隊查獲「35公斤」不明豬肉製品 檢驗有無非洲豬瘟病毒

媒體針對六都市長「處理疫情」滿意度進行電訪,新北市長侯友宜位居六都之冠,一舉拿下8成滿意度,緊接在後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(79%)、高雄市長陳其邁(70%)、台南市長黃偉哲(65%)及桃園市長鄭文燦(54%),最後一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(53%)。

柯文哲聽聞民調數字後直言說,「有啊...比幾個月前增加很多」,反正就繼續努力,是有進步的。談及超過5成北市民不支持他選總統,柯文哲認為,「何必2021去預測2024,這樣還早」。

民調雙北兩樣情,侯友宜防疫滿意度達8成。柯文哲對此說:「生而不有,為而不恃,功成而不居。」他解釋,產生一個東西時不一定要佔為己有,做了一個東西不一定要依靠它,做成功時不一定要居功。

話鋒一轉,柯文哲讚賞侯友宜說,侯市長在疫情表現是一流,他自己是醫學專業,對於「控制」是非常清楚,但侯不是醫學專業也可以控制,實在「了不起」。他強調,「不敢說比我好,但也沒有比我差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購26.5萬劑AZ疫苗抵台 最快9/3驗畢封緘放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