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赦日」要來了!命理專家傳授「2轉運祕法」:清淨一切業障
「天赦日」28日到來,命理專家提醒民眾把握機會,祈求玉皇大帝開恩赦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天赦日」週末到來,把握難得轉運好時機!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指出,28日將迎來天赦日,也就是玉皇大帝開天門巡視人間的日子,「在這一天行善則有百倍之善,作惡則有百倍之惡」,提醒大家當天一定要多多行善積德,要消災之人也可以茹素、不吃牛肉,傳授「天赦日轉運祕法」,還加碼預告接下來的民俗吉日,想要改運的民眾不妨把握這些好日子轉運。

更多新聞: 最難忘的生日!男星外送電話接到手軟 背後原因超驚喜

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26日在臉書發文,傳授民眾在天赦日轉運的秘訣,透露「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,可利用明天前往天公廟懺悔赦罪」,若是因故無法前往廟宇,也可以在家裡把想懺悔的事情寫在白紙上,「然後一心觀想玉皇大帝的聖象,幫自己清淨一切業障」,最後再把紙撕掉丟進垃圾桶,象徵著「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,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」,未來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。

艾菲爾老師透露,想要轉運、消災的民眾也可在天赦日這天「茹素、禁吃牛肉」,並講解不吃牛肉的典故「體型大的動物有佛性。牛,是人類有在吃的動物中,體型最大的。但是,動物體型越大,也代表這種動物越接近佛性」,另一種說法則是「投胎轉世輪回。我們常聽到:『今生難以回報,來世做牛做馬。』因此許多人相信牛丶馬和狗,都是比較靈性的動物,認為牛丶馬和狗是人類為了報恩投胎轉世的」。

除此之外,艾菲爾老師也介紹了天赦日的典故,寫道「天赦日是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特別日子。有如古代皇帝對罪犯實施特赦,減輕罪犯的罪行,讓犯罪的人有機會重新做人」,若是在這一天誠心懺悔過去犯下的罪過,並發願從今以後努力改過,以此誠心祈求玉皇大帝開恩赦免。

在文章尾聲,艾菲爾老師也加碼分享近期重要的民俗吉日,「可以利用接下來的吉日,一心觀想神佛菩薩,為你除厄降福」,快來看看有哪些日子吧!

8月28日【天赦日】求平安丶化解因果業障丶轉運。

9月3日【麒麟日】求子丶求孕、改運、祈福。

9月6日【地藏王菩薩佛誕】祈福、轉運、求平安、化解冤親債主。

9月11日【鳳凰日】求子、求孕、求桃花。

 9月21日【太陰娘娘聖誕】求桃花丶求姻緣、斬爛桃花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參戰馬來貘寶寶命名 原想取「葉克貘」遭幕僚打槍「不要太搞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