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來臨「12生肖運勢」一次看 這生肖「小心負心人」付出沒回報!
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替十二生肖分析9月運勢,並貼心提醒注意事項,讓大家都能順順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2021年8月已經到了尾聲,不少人開始期待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親自為讀者分析,十二生肖在9月份的運勢好壞,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,才能逢凶化吉。

更多新聞: 李敏鎬「小9歲」新歡曝?網歸納「不只朴敏英」前任都是女神級!


 9月來臨「12生肖運勢」一次看 這生肖「小心負心人」付出沒回報!
江嘉葉針對十二生肖9月份的運勢提出建議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
屬鼠人在9月份,終於要開始意氣風發了,好運一波接一波,很多事情開始能夠掌握,只是在步步高陞的風光之下,千萬不可太過驕傲,不然容易造成錯誤的決定,所以凡事還是要深思熟慮,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。


幸運數字:8


屬牛人在9月份,要學會施比受更有福,這個月可能會受到極大的壓力,上司交付的任務、伴侶的叮嚀、家人朋友的要求等等,導致精神上的壓力不斷,但是一定要靜下心來,好好面對,只要認真去達成他人的要求,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。


幸運數字:7



屬虎人在9月份,容易有一種坐立難安的感覺,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法持久,無法專心去執行,心情格外煩躁,建議可以進行一些運動,對於舒緩情緒很有幫助,另外如果想要減肥,這個月也是好時機,總之就是要動起來!


幸運數字:1



屬兔人在9月份,對於自己在意的事情,可用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去對待,靜靜的在旁觀察,不要急著出手,最終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如果仍然猶豫不定,建議可以到廟裡祭拜關聖帝君,透過神明的指示,能夠得到護佑。


幸運數字:6



屬龍人在9月份,運勢稍稍走下坡,容易碰到自己不太會解決的問題,因為心靈煩悶、壓力太大,因此夜間的睡眠品質也會受到影響,要記住凡事不可能完美,有時當個差不多先生,不要想得太多,日子會比較舒服一點。


幸運數字:1



屬蛇人在9月份,容易變得不安分,欲望在慢慢的擴張,越來越想放縱自己,但凡事要適可而止,不可過度,因此屬蛇人在這個月,可別夜夜笙歌,否則容易造成身體上的負擔。


幸運數字:10



屬馬人在9月份,會有一種等待收割的情感,希望過去的努力,可以在這個月得到成果,但是這部分可能要失望了,因為時機尚未成熟,所以還不能迎來好消息,但是也無須感到失望,因為努力終會得到成果,在往後的發展上,事情會漸漸走向圓滿。


幸運數字:15



屬羊人在9月份,容易遇到一些想佔便宜的人,雖然這個月的自己充滿熱情,願意當救世主去照顧身邊的人,但很可惜,這些有求於你的人,往往都是負心人,所以這個月要有所保留,別在付出後,才感到沒有回報。


幸運數字:7



屬猴人在9月份,是最典型的扮豬吃老虎,外表看起來鬱鬱寡歡,似乎心中充滿著許多苦惱,但實際上,本月卻是獲利良多,尤其是在財庫上不斷的累積,因此建議屬猴人適時的分享一些,能獲得更多的人心。


幸運數字:15



屬雞人在9月份,求知欲望大增,是個自我進修的好時機,如果可以上上課,充實自己,會帶來相當大的效果,不過也因為太想學習,所以容易選錯適合自己的課堂,或是遭人欺騙,因此在課程的篩選上更要謹慎,才能為自己帶來最大的幫助。


幸運數字:16



屬狗人在9月份,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,突發性的狀況會讓自己不能承受,生活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件,這時的你容易變得不知所措,好在運勢並沒有離你而去,只要靜下心好好思考,就能度過難關,同時在你身邊還會有貴人出現,給予強而有力的支援。


幸運數字:18



屬豬人在9月份,可以說是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,擁有本月所有生肖最強運勢,如果現在的你,正面臨著挫折與挑戰,千萬不要氣餒,因為幸運之神即將到來,你的壓力會慢慢被釋放,無論工作或感情上,都能得到眷顧,因此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月,為自己好好努力。


幸運數字:18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資深時尚網紅」喜迎100歲 慶生照「超浮誇」網驚:地表最強潮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