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廢棄屋無臉男屍爬滿蛆 兩嫌稱他吸毒暴斃才放火燒

桃園市7月在一處廢棄空屋內,發現一具全身浮腫長蛆、臉部嚴重燒毀,五官無法辨識的「無臉男屍」,經過指紋比對,確認死者為一名41歲,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。警方循線逮捕2名嫌犯,嫌犯聲稱是黃姓男子吸毒暴斃,但事情過了1個多月,家屬抱怨仍遲遲等不到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一場車禍毀全家!月薪「不到3萬」女老師苦養5人 所長:才剛說要加薪

破碎的木板、雜物堆在地上,7月在這間廢棄小屋裡,發現一具屍體,臉部遭到焚燒、五官全毀,經過指紋比對,確認是1名41歲的黃姓男子。

桃園廢棄屋無臉男屍爬滿蛆 兩嫌稱他吸毒暴斃才放火燒

中山醫法醫科副教授高大成表示,「我看他頭燒焦身體沒有燒焦啦,身體沒有水泡,所以我知道這個是死後被燒,可是看他的外表沒有燒的地方,都沒瘀青、也沒有手的抓痕,所以這一定是毒物控制、也沒反抗,才有辦法處理。」

桃園廢棄屋無臉男屍爬滿蛆 兩嫌稱他吸毒暴斃才放火燒

黃姓男子身材魁梧,體重破百,戶籍設在南投埔里,有多項毒品前科,6月時才跟媽媽說自己在桃園市大園工作,沒想到7月25日就被發現陳屍在一處廢墟內。警方循線逮捕到2名嫌犯,但嫌犯聲稱是黃姓男子吸毒暴斃,不知如何處理才會放火燒屍。

2名嫌犯的說詞有出入,目前將已經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家屬悲痛不已,懷疑是遭殺害,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農委會又查到3養豬場違法使用廚餘 皆已開罰3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