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玫瑰園開啟台灣手搖飲新高度 英式玫瑰花瓣特調茶銷售破百萬杯

根據經濟部統計,台灣每年可賣出10.2億杯手搖飲,平均每人每年喝掉43.3杯。財政部統計資料庫數字也顯示,台灣冷熱飲料店營業額在10年間快速成長了三倍,從2010年的197.8億,到2020年成長到580.9億。

冷熱飲店數從2010年的11273家,在10年間暴增80%,2020年達到20281家。而台灣人對手搖飲的喜好,也逐步從珍珠奶茶、黑糖珍珠鮮奶一路變化到水果茶、熟成紅茶,在競爭過度激烈與飽和的狀態下,台灣手搖飲的下一步是什麼? 擅長打造英式下午茶體驗的「古典玫瑰園」給出了答案:「頂級手搖飲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鳳營精品優格聯名英國皇家御用Tiptree 打造英式精品生活風格

古典玫瑰園挾帶身為台灣最大的英國茶經營體系的資源,以及30年來對於台灣消費者品茶習慣的觀察,自2016年創立「先喝道」手搖飲品牌,打造出台灣第一個同時結合「英國製茶大師」與「玫瑰藝術家」的頂級手搖飲品牌。

古典玫瑰園總經理倪中慧進一步解釋,所謂的頂級,是古典玫瑰園經營30年的顧客體驗精華以及對於茶葉品質的最高標準,而售價,仍然是一杯只要25元的極度親民超值路線。

古典玫瑰園30餘年來邀請過許多英國製茶大師協助開發出各款茶品,目前由製茶大師Mr.Timothy Clifton和英國下午茶親善大使「Mrs.Anne Scagell」擔任顧問所調配的英國茶、從茶園選擇到調製烘焙等都達到世界一流專業水準,「先喝道」茶葉主要來自台灣鹿谷地區茶園及斯里蘭卡、印度等地最好的茶區最高等級的茶葉。

古典玫瑰園開啟台灣手搖飲新高度 英式玫瑰花瓣特調茶銷售破百萬杯
古典玫瑰園首席製茶大師Mr.Timothy Clifton,曾任倫敦茶葉協會總經理

古典玫瑰園創辦人的黃騰輝先生,同時也是著名藝術家,早期繪畫以「玫瑰」為獨特風格的標誌,2003年作品「黃玫瑰」登上國際VISA信用卡是首位登上國際信用卡的華人藝術家,被譽為「玫瑰藝術家」,更曾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設計威廉王子大婚紀念瓷器和英女王登基60周年紀念盃。

先喝道的全系列手搖飲包裝皆由藝術家黃騰輝親手設計,更可以說,當你手上拿著一杯先喝道,就等於同時擁有藝術品味和英國女王的尊榮與威廉王子的幸福浪漫。

古典玫瑰園開啟台灣手搖飲新高度 英式玫瑰花瓣特調茶銷售破百萬杯
「玫瑰藝術家」黃騰輝設計威廉王子大婚紀念瓷器和英女王登基60周年紀念盃

「先喝道」最受民眾喜愛的招牌茶飲,非「英式玫瑰花瓣特調茶」莫屬,至2021年7月底,全台已賣出破百萬杯,使用印度和錫蘭紅茶為基底加上烘焙的玫瑰花瓣,調配後玫瑰花瓣茶濃郁中帶著花香與回甘,品味高雅浪漫,深受小資上班女士們的喜愛。

凡是喝過該款茶飲,都很難再回頭去喝一般使用紅茶葉泡製的手搖飲,喝一杯品味、嚐一口優雅。「先喝道」讓手搖飲也能喝出精品質感,與其他手搖飲做出差異化,如英式水果茶,皇家伯爵茶、炭焙鐵觀音,英式蜜桃茶等。所有的茶品均由古典玫瑰園獨家進口具有獨特風味!

更多新聞: 2021卓越銀行評比 金融業逆勢成長 20家銀行再創佳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