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窮極一切可能爭取!」 友邦貝里斯衛生部長:與台灣洽談引進高端疫苗
中美洲友邦貝里斯當地媒體披露,貝里斯衛生部長已與台灣洽詢,希望引進高端疫苗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國產的高端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開放接種。中美洲友邦貝里斯當地媒體披露,貝里斯衛生部長已與台灣洽詢,希望引進高端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7輪接種AZ「兩類對象」出爐! 明起2天可預約、9/3開打

貝里斯廣播電台LOVE-FM於25日報導,貝里斯衛生部長柴巴特(Michel Chebat)說:「我已與大使初步討論,不拘形式且態度明確。(外交)部非常積極,他們窮極一切可能的手段爭取,因此等到疫苗投入生產,我們肯定將密切關注。」

他說:「我們總在尋找最佳的選項,為貝里斯民眾提供最好保障,因此等到疫苗開始生產,我們肯定會非常認真考慮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大遠百員工確診Ct值31! 侯友宜:匡1500人都陰性才可復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