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108天再「+0」 外國網友驚:怎麼辦到的!

台灣本土確診個案,已經連續兩天+0,讓國人相當振奮。外國媒體在推特發文,表示台灣暌違108天後,本土確診歸零,不少外國網友好奇發問,說台灣到底做了什麼。名嘴分析,台灣在疫苗不足又沒封城的情況下,靠著國人自發性防疫,加上政府疫調確實,再次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,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公衛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重啟公投活動宣傳 成黨魁之爭必考題

睽違108天後,台灣迎來3次,本土個案+0,連續兩天沒有本土確診。不只全台國人為之振奮,不少外國網友也驚呼問說,這怎麼辦到的。BNO新聞通訊社在推特,以短訊方式報導,台灣時隔108天,在5月25日,本土新增確診數再度歸零,引發外國網友熱議。好奇發問,說有人知道台灣做了什麼嗎?大讚台灣人戴口罩勤洗手,作到真正防疫,應該成為所有國家楷模!不只在台外國人肯定政府名嘴分析,政府疫調確實和人民自發性做好防疫,相互監督,也讓台灣在疫苗不足又沒封城之下,完成這不可能的防疫任務,再次本土個案+0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公衛實力。防疫的執行力,外國網友更大喊,想來台灣這個沒有疫情的國家居住。甚至連日本知名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也在臉書用中文寫下,恭喜台灣再次達成「嘉玲」,肯定台灣民眾自律防疫,令人敬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國民黨在華府一點聲音都沒有!」 王金平對朱立倫喊:籌設駐美代表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