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街頭驚魂!「討錢哥」要錢要食物後飆罵

這真的是一場驚魂記!台北市一名女駕駛,清晨要上班,經過忠孝東路、天津街口,遇到一名陌生男子,跟她要錢、要東西吃,女駕駛給他餅乾之後,男子嫌不夠,竟然擋住去路,結果要不到,竟然怒踹女駕駛的車頭、車門,讓她心生畏懼,除了錄影自保,也立刻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中和搶案!女超商繳款皮包放桌上遭劫 賊跑不到百米遭逮

黑衣男肉身擋車,比手畫腳,接著還比不雅手勢,下一秒更誇張,直接出腳往車頭踹,嚇壞女駕駛,但這還沒完...又踹了車門幾腳,不斷逼近駕駛座,真的好恐怖,女駕駛為了自保,抓準時機踩油門想要離開,沒想到,男子竟然想要跟車,窮追不捨。

被害人表示,「真的很害怕,就是一個人在外面,然後真的你一個人,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,真的很緊張的狀況之下,我一直打不到D檔,但是我手剎車已經按下去了,但是我打不到D檔,怎麼會這樣,怎麼會這樣,車子還不走,我就很緊張、很緊張,整個人一直在抖。」

台北街頭驚魂!「討錢哥」要錢要食物後飆罵

回憶當時過程,心有餘悸,被害人現身說法,怎麼也沒想到,會在台北街頭遇上這樣的事情,被害人說,「跪在地上一直拜託拜託,我就把門關起來,然後就覺得不對,我就趕快鎖門,他就一直這樣繞來繞去,不知道他要幹嘛,我就說要不要我幫你報警啊,就是警察可以幫助你,他就不要,他就開始走到前面、走到旁邊,然後突然不知道為什麼,就秀他的肌肉這樣,然後作勢要打人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忠孝東路、天津街口,緊鄰行政院、警政署,29日清晨4點多,這名討錢哥攔車要錢、要吃的,被害人給他餅乾還被嫌不夠,他自稱工人,要吃泡麵,接著開始死纏爛打,最後要不到錢,竟然狂踹車子,飆罵駕駛。

台北街頭驚魂!「討錢哥」要錢要食物後飆罵

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表示,「遇到一名男子有拍打車窗、乞討的情事,警方獲報後隨即循線追查,目前已經把握特定對象的身分,將犯嫌查緝到案。」

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討錢哥是在附近的洪姓街友,44歲,有詐欺等前科,如今要錢不成惱羞成怒,做出脫序行為,也涉犯強制、毀損等罪嫌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葉純豪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慣竊偷金飾 先藏賣場隔天再來取贓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