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搶案!女超商繳款皮包放桌上遭劫 賊跑不到百米遭逮

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搶案!1名女子到超商繳款時,把包包放在桌上,嫌犯竟直接搶走,拔腿狂奔、衝出店外,但跑不到100公尺,有路過民眾聽見求救聲,立刻將嫌犯圍住,並壓制在地,不讓他有逃跑機會,警方獲報後,也隨即到場接手,把嫌犯押回派出所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大遠百1員工確診 今公告「臨時人力未統整」續停業

員警獲報有搶案,火速抵達現場,就看1名男子已經被熱心的民眾制伏,壓制在地。

警方接手,立刻將嫌犯上銬,不讓他有逃跑機會,而被害女子在一旁,看到眼前這一幕,感動萬分。

中和搶案!女超商繳款皮包放桌上遭劫 賊跑不到百米遭逮

目擊民眾說,「當時也很多其他民眾幫忙,也不是說只有我一個幫忙,當下在對峙的時候,他有說叫我們不要靠近他有東西,可是你當下或許會害怕,或是會有點疑惑,可是你還是覺得說不能讓他得逞。」這一起搶案,發生在8月28日下午3點多,新北市中和民安街上,當時,施姓嫌犯看見被害人坐在超商內,把包包放在桌上,竟然動了歪腦筋,大辣辣直接搶走,拔腿就跑,但跑不到100公尺,2名熱心男子一聽見求救聲,二話不說、直接衝上前,將嫌犯攔住,並壓在地。

中和搶案!女超商繳款皮包放桌上遭劫 賊跑不到百米遭逮

積穗派出所所長陳亮溦表示,「應該是看到這婦人繳費,因為繳了拿出好幾萬元出來來繳錢,繳完錢以後因為這婦人是拿LV的包包,以至於說這個犯嫌可能覺得婦人包包裡面還有一些錢在裡面。」30歲的施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前科,供稱因為缺錢花用,鋌而走險,隨機搶劫,還好熱心民眾合力幫忙,讓這起搶案才剛發生,隨即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臨時人力名單尚未統整 板橋大遠百繼續停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