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嚴防變異株侵台 羅一鈞:以防Delta方式收治隔離境外移入
羅一鈞表示目前都是以阻擋Delta方式來收治隔離境外移入個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連日的本土確診「加零」破功,今新增13例,其中新北市占11例;台北市占2例,另外有境外10例。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強調,基因定序的公布時間只是在週五統一公布,但只要是結果出爐就都會馬上通知各縣市衛生局及醫療院所,而目前對於境外移入個案都是以Delta變異株的方式收治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公布三峽群聚案足跡「白沙灣入列」 板橋大遠百染疫櫃姐4天在館內

羅一鈞強調,基因定序是每天都有在做,結果出爐不管是白天、下午、晚上,都會馬上通知各縣市衛生局和醫療院所,星期五只是統一公布,現在目前境外移入的個案都是按照阻絕Delta變異株的方式來收治和隔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三峽家庭群聚案10人確診 侯友宜:Ct值「幾乎大於30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