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意缺席公投宣講?朱:兩天前才通知 江:823已公告

為爭取基層黨員支持,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、江啟臣行程滿檔,幾乎全台跑透透。不過前一天,國民黨跑到民進黨踢館,舉辦重啟公投記者會,3位黨魁候選人江啟臣、卓伯源、張亞中都到場,獨缺朱立倫。朱立倫上午飛往澎湖前解釋,活動前兩天才收到通知,行程無法臨時更改,所以無法到現場。但這樣的說法,遭江啟臣反駁,強調黨中央8月23號,就已經送出邀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內閣9月改組 江啟臣指「可能害怕了」:蘇貞昌下台是遲早的事

江啟臣強調,相關活動邀請,選務同仁在8月23號,就已經發在四位候選人幕僚群組裡,尊重大家的行程安排,相信黨內選務同仁嚴守選務中立。不過朱立倫因拜會地方沒到場,江啟臣說「公投比黨主席選舉重要」,遭外界解讀暗酸朱立倫,心中只有黨主席選舉,江啟臣也解釋,透過本來就比選舉重要,黨主席選舉沒延期前,想法一直都沒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組「戰鬥藍」掀派系之爭? 朱立倫:我回鍋黨魁國民黨就只有「正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