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與愛女「相視而笑」意外曝光2寶 3個月「微凸孕肚」身材驚艷!
「體操女神」瑞莎近日宣布懷上2胎的消息,獲得不少網友的祝福。(圖/翻攝瑞莎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來自烏克蘭的「體操女神」瑞莎,2015年與鞋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,2人婚後幸福美滿,並共同育有4歲愛女。近日她宣布已懷上第2胎,並在和女兒出門遊玩期間曝光「3個月孕肚」,依舊纖細的身材驚呆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49歲余皓然凍齡模樣曝光 大方秀「少女級美腿」5字揭瘦身秘訣!

瑞莎近年積極參與台灣的韻律體操教學,培養出許多體操選手。如今已是台灣媳婦的她,在19日透過臉書PO出全身照,只見她穿著淡藍色長裙,在湖邊低頭撫摸微微隆起的肚子,眼神盡顯溫柔,還開心寫下:「很期待見到你(妳)」,宣布懷上第2胎的喜訊,獲不少網友祝福。

瑞莎與愛女「相視而笑」畫面超溫馨 3個月「微凸孕肚」驚艷全網!
瑞莎在湖邊低頭撫摸微微隆起的肚子,眼神盡顯溫柔。(圖/翻攝瑞莎 臉書)

此外,懷孕的瑞莎也不忘緊抓夏日最後時光,在今(29日)曬出一系列和女兒在泳池戲水的畫面。她先是PO出女兒活潑的模樣,並逗趣問「我好奇誰的肚肚現在比較大?」接著在下一則限時動態揭曉答案,照片中她與女兒相視而笑,並說「好像差不多了」。讓人驚艷的是,穿著螢光綠比基尼的瑞莎,其纖細四肢、腰身與懷孕前毫無差別;即使已經懷孕3個月,但瑞莎的肚子也僅是微微凸起,其他部位幾乎是未有一絲贅肉,好身材驚艷不少人。

瑞莎與愛女「相視而笑」畫面超溫馨 3個月「微凸孕肚」驚艷全網!
瑞莎與愛女相視而笑,畫面十分溫馨。(圖/翻攝瑞莎 IG)

瑞莎過去也曾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,她表示,烏克蘭的教育比較著重在建立孩子的自信,且培養勇敢表達的能力。對此,她經常藉機會與女兒溝通,並讓她自行思考,盡量不替女兒做決定,因此女兒現在成為一個非常有自信的孩子,這讓她感到相當驕傲。

更多新聞: 新歌撞韓團舊歌〈Julia〉爆爭議 周杰倫化身樂理老師:相同和弦早用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