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 撞聯結車 機車後座女童搶救不治

桃園大溪地區,發生一起車禍悲劇!25日上午,一名婦人騎機車,載著就讀國小的女童,和聯結車發生碰撞,導致機車又撞上路邊的其他車輛,造成機車後座女童身體多處創傷、四肢骨折,送醫搶救後,28日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罪加一等 !通緝犯拒捕逆向行駛撞上無辜騎士

聯結車行駛在外側車道,一名機車騎士雙載,跟在聯結車右側,沒想到機車騎士一個沒注意,往左一偏,遭聯結車碰撞後,又撞擊路邊車輛,直接倒地。

悲劇! 撞聯結車 機車後座女童搶救不治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雖然機車沒有嚴重受損,卻奪走一條人命。

桃園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龍表示,「陳姓男子所駕駛聯結車,與同向邱姓女子,所駕駛之普通重機車發生碰撞,致機車撞擊路邊停車車輛,造成機車後座小孩,身體多處創傷及四肢骨折。」

悲劇! 撞聯結車 機車後座女童搶救不治

25日上午十點多,陳姓聯結車駕駛,行經桃園大溪區員林路,往大溪交流道方向外車道時,與後座載有一名國小女童的邱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後,騎士再撞上停在路邊車輛,雖然女騎士只有輕微擦傷,但後方孩童傷勢嚴重,趕緊送醫,但搶救四天,28日仍宣告不治。

桃園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龍回應,「警方呼籲在到路上,與大型車輛同向行駛,需與車輛保持安全間距。」

悲劇! 撞聯結車 機車後座女童搶救不治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疑似沒有保持安全間距,才發生這起憾事。提醒民眾,騎乘機車在大車旁,務必多加留意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施展軟骨功!?170公分男「超軟Q」 喜歡就下手...鑽進娃娃機偷抱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