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英文影音串流平台「Taiwan+」今晚開播 蔡英文:令人振奮的創舉
蔡英文為「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+全球開播晚會」致詞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台灣首個全英語打造,以影音內容為主的串流平台TaiwanPlus(Taiwan+)將於今(30)晚開播,總統蔡英文晚間以錄影的方式為「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+全球開播晚會」致詞,期盼透過Taiwan+平台述說臺灣對於區域和國際事務的經驗和觀點,並向世界展現臺灣可以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,「讓各國人民發現臺灣及了解我們的主張。」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赴指揮中心慰問 向全民喊話「防疫千萬不能大意」

蔡英文在致詞中提到,臺灣人努力將這個國家轉變成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,讓言論和表達自由受到保障,而新世代的任務就是以這樣的自由為基礎,讓臺灣走向世界。

蔡英文表示,這項工作的目標不只為了強化的民主和韌性,更在於幫助並鼓舞世界各地的人們,為了實現這個願景,台灣需要一個平台,向世界展現多元的面貌和成果,「藉由『Taiwan+國際影音串流平台』述說台灣的故事,是一項令人振奮的創舉。」

蔡英文認為,台灣的故事當然要由台灣人民來述說,透過這個平台,強調台灣對於區域和國際事務的自身經驗和觀點,堅忍不拔的故事要吸引更多觀眾,台灣就要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來說故事,「祝福『Taiwan+』管理團隊和工作同仁順遂推動這個新企畫,期待你們分享許許多多重要的故事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郭洽談BNT為台留3千萬劑 陳時中:政府一直在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