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場外架設紀念背板 供球迷放置卡片花束追思 全隊到場獻花

中華職棒前兄弟象隊的「萬人迷」王光輝,昨天上午病逝,享年56歲,今天中信兄弟也在主場舉辦追思致敬儀式。賽前除了在大螢幕播放影片,中信兄弟和味全龍全隊也都別上黃絲帶,進行一分鐘的默哀儀式,而場外也架設了紀念背板,供球迷悼念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/大坂直美輕取捷克對手 直落二闖進第2輪

已故名將王光輝說,「當你們說,王光輝我愛你的時候,我更愛你們。」

大螢幕播放影片,「萬人迷」王光輝的身影再次出現,中信兄弟為了悼念這位一代象成員兼隊史第10任總教練,在賽前舉行了追思致敬儀式。

 球場外架設紀念背板 供球迷放置卡片花束追思 全隊到場獻花

不只黃衫軍,對手味全龍全隊也都別上黃絲帶,以一分鐘的默哀,紀念一代名將。現場也有不少球迷帶著標語,紀念王光輝。

 球場外架設紀念背板 供球迷放置卡片花束追思 全隊到場獻花

中信兄弟也在洲際球場二樓平台架設紀念背板,供球迷放置卡片與花束等追思物品,練球前全隊也特地到場獻花,而在嘉義球場進行的二軍賽事,兩隊也於賽前進行默哀儀式。王光輝去年因為肝癌接受治療,近幾個月病情惡化,上週轉入安寧病房後,於30日早上離世,享年56歲。他的兒子、同時也是中信兄弟隊長的王威晨,今天也告假處理父親後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42轟出爐 但手腕痛跳過對洋基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