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報廢車跳遠大賽 露營拖車也來拚

英國的怪比賽特別多,一年一度的報廢車跳遠大賽,每輛車都必須加速開上跳板,然後越過9輛並排的汽車,如果跳不過,當然就是直接撞在一起,今年一共有13位車手參加,還有人在車後拖著一台露營車上陣,一點都不怕增加跳躍的難度。

更多新聞: 11歲就當熱氣球副駕駛!澳洲小男孩已飛120趟 立志成飛行員

在英格蘭南部的這座賽車場,許多車迷引頸期盼,不過他們可不是想來欣賞一場充滿飆速快感的比賽,而是希望聽到撞擊聲。

英國報廢車跳遠大賽 露營拖車也來拚

沒錯,撞得越慘歡呼聲越大,這就是報廢車跳遠大賽,能越過9輛並排的汽車算你厲害,這還是個女性車手。

參賽車手塞吉森表示,「對脖子有點痛但還好我還會再參加。」

英國報廢車跳遠大賽 露營拖車也來拚

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順利,有人飛不過去,整輛車直接插在兩輛車中間,變成一柱擎天,也有人的車前滾翻,最後變成四輪朝天。

最厲害的是這位老兄,人家都是嫌車不夠輕,他是不怕重,後面還拖著露營車一起跳。

最後是這輛裝著短小披風的726號車,以最遠最優雅的飛躍姿態拿下冠軍。

英國報廢車跳遠大賽 露營拖車也來拚

冠軍車手麥肯齊說,「真的令人驚奇踩下油門然後飛起來,車子不是拿來飛的但我們還是辦到了。」

這項比賽完全是以樂趣為主,冠軍只有50英鎊,大約2千元台幣的獎金。

英國報廢車跳遠大賽 露營拖車也來拚

同樣在英國,也是跟車子有關的怪比賽,摩托車足球賽,兩隊各4個人,手騎車腳踢球,目標就是把球踢進沒有守門員的球門,球員必須一邊騎車一邊踢球,難度可不小,而且有時候,8輛車都圍著球卡住,比賽陷入停頓,就需要裁判趕快來幫忙救援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轉隊後打出佳績 筒香再見轟逆轉勝紅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