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騎單車放風竟「犁田」  IG秀傷口粉絲嚇一跳

各地解封,資深藝人哈林庾澄慶也騎單車出去透透氣,但晚間卻傳出車禍消息!幸好庾澄慶只有輕傷,經紀公司也回應沒事,但哈林透過IG曬出傷口,還是把粉絲們嚇了一跳!

更多新聞: 恐為地表最強?知名科技廠推出專屬電競安卓手機 豪華規格不藏私開箱評測

穿著T恤短褲,資深藝人哈林庾澄慶對鏡頭打招呼,但右手掌貼著OK蹦,手肘和膝蓋都用紗布蓋住,小腿還能看到一點外傷,原來哈林是騎單車犁田受傷,只能苦笑說網狀繃帶很性感,還用諧音說罷完肘,幽默看待自己傷勢,經紀人也回應哈林沒事,只是小擦傷!

藝人庾澄慶說,「疫情期間在家也要運動,無意發現自己某些地方,有點突出不可以放過它。」

哈林騎單車放風竟「犁田」  IG秀傷口粉絲嚇一跳
疫情期間全台三級警戒,哈林也減少外出運動,但為了消小腹還是勤做室內運動,曾拿過金曲獎的哈林,近來沒有新作品問世,反倒是兒子宣布出道!

藝人庾恩利說,「對未來或是對我們這個世代,有著一個憧憬的吧。」

19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,透過不同於父親的迷幻風格,引起話題,近來新開帳號的他動作頻頻,還與媽媽伊能靜合拍宣傳照,表現備受各界關注,不過這次庾澄慶摔車,相信除了粉絲擔心,也讓遠在對岸發展的庾恩利,嚇出一身冷汗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秋時節!9月中至10月 估有1-2個颱風侵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