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搭三倍券抽豪宅 幸運得主一度以為詐騙

五倍券即將上路,台南市繼去年三倍券抽豪宅之後,今年再加碼,預計再抽出市價800萬元的豪宅,刺激買氣,而在嘉義市,日前宣布所有市民,普發2000元現金,引起大批遷戶口潮,不過今天市長黃敏惠表示,只有8月24日之前,就設籍在嘉義市的市民才能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委轟國防部要買戰機、飛彈「預算又創新高」 網罵翻:邏輯令人驚嘆

兩房一廳26坪,新完工大樓住宅,去年三倍券,台南市推出加碼,砸重金、抽豪宅,刺激買氣。台南市長黃偉哲vs.中獎民眾(110.01)說,「這個不是詐騙電話喔,我感覺好像有點像詐騙集團。」

台南搭三倍券抽豪宅 幸運得主一度以為詐騙

中獎民眾好開心,接到市長電話,一度以為是詐騙,今年市府再搭配振興五倍券,一樣有好康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「比去年房子價值更多、更高,目前為止進度是,房子確定了錢還沒確定,所以我們現在在努力募集。」民眾指出,「有房子可以抽會比較有吸引力,如果房子在市區的話,我覺得吸引力會更大。」

台南搭三倍券抽豪宅 幸運得主一度以為詐騙

去年抽南科附近豪宅,成功帶動台南整體消費,創下歷史新高,今年一樣有豪宅可以抽,而且預計加碼,豪宅一共三房,市價800萬左右,市長黃偉哲透漏,豪宅位置在九份子重劃區,生活機能方便,五倍券即將上路,另一邊嘉義市,日前宣布,普發2000元現金,還引起遷戶口潮,不過現在,遷戶口的民眾,可能要失望了。嘉義市長黃敏惠說道,「我們也是經過審慎研議,110年8月24日之前,設籍在嘉義市的市民朋友,把它作為基準日。」

台南搭三倍券抽豪宅 幸運得主一度以為詐騙

從嘉義市決定普發2000元現金後,結算到30日,大約有350人遷入戶口,不過市長黃敏惠宣布,普發對象,只限公布當天,8月24日之前,就設籍在嘉義市的市民才能領,五倍券上路,各縣市拚經濟加碼,希望把效益最大化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榮文 南部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行政院五倍劵處理明快 陳明文讚:蘇貞昌從善如流接地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