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指揮中心證實自購AZ疫苗下午到貨! 數量於記者會說明
媒體報導,今天下午有AZ疫苗到貨,指揮中心證實此事。圖為27日自購AZ疫苗到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爆料,今天將有百萬劑疫苗來台,另有媒體報導,自購59.5萬劑AZ疫苗下午到貨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,下午確實有AZ疫苗到貨,詳細數量下午記者會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疫情陡升 歐盟建議成員國禁美非必要航班

媒體人王瑞德昨晚在臉書指出,今天將會有百萬劑疫苗來台,但「不是BNT!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PO出一張寫著「期待中...」的圖,暗示會有好事發生。

另外,有媒體報導,今天下午將有我國自購的59.5萬劑AZ疫苗到貨。

對此,指揮中心證實,下午確實有AZ疫苗會到貨,不過詳細數量和到貨情形,將在下午疫情記者會說明。

近期疫苗陸續到貨,政府自行採購的26.5萬劑AZ疫苗27日中午抵達台灣,捷克政府宣布捐贈台灣的3萬劑莫德納疫苗也於29日下午5時49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昨召開 耿爽:應尊重阿富汗主權、獨立和領土完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