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自購59.55萬AZ疫苗下午到貨! 蘇貞昌證實:曼谷出發15:40抵台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證實下午又有一批政府自購、大約 59.55 萬 AZ 疫苗抵台。(圖/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資深媒體人爆料,今天將有百萬劑疫苗來台,另有媒體報導,自購59.5萬劑AZ疫苗下午到貨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證實今天中午又有一批政府自購、大約 59.55 萬 AZ 疫苗,將從泰國曼谷出發,預計於今天15時40抵達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9.5萬劑AZ疫苗預計15:40抵台 陳時中:本批效期至12/31

媒體人王瑞德昨晚在臉書指出,今天將會有百萬劑疫苗來台,但「不是BNT!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PO出一張寫著「期待中...」的圖,暗示會有好事發生。另外,有媒體報導,今天下午將有我國自購的59.5萬劑AZ疫苗到貨。

蘇貞昌今天透過臉書證實說,又有一批政府自購、大約 59.55 萬 AZ 疫苗,將從泰國曼谷出發,預計於今天15時40抵達台灣,這是四天內的第三批疫苗到貨。隨著疫苗陸續到貨,施打的年齡層也能逐漸向下開放,提供更年輕的國人施打。

蘇貞昌強調,疫苗雖然能夠有效預防重症與感染,但全世界許多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,都仍遭受變種病毒侵襲,所以要再次提醒國人同胞,控制疫情最好的方法仍然是配合政府指引,做好各項防疫,注意個人衛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科院九鵬基地火砲試射 直竄天際震撼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