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女列車長「穿制服熱舞」爆紅惹議後道歉   台鐵回應了
女列車長上傳自己在車廂熱舞影片。(圖/擷取自抖音)

台鐵一名女列車長,下班時間穿著制服,在列車上拍抖音影片,扭腰擺臀配上剪票動作,影片曝光三天就吸引近30萬人觀看,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工作場合熱舞造成觀感不佳,部分網友則認為無傷大雅,該女列車長事後也道歉,強調拍片目的是想讓乘客乖乖買票,而台鐵也回應表示不會懲處該名職員,也不會要求她將影片下架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者到過三重千葉火鍋、永和左手村餐廳 全聯中和福祥門市也入列

在影音平台抖音熱舞的女列車長,在8/29發布一支在列車車廂內熱舞的影片,她穿著制服、戴著車長帽,對鏡頭扭腰擺臀,影片曝光後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25萬人觀看,粉絲人數也從30人暴漲到8千多人。

不過網友對此評價不一,部分人認為工作場合不太適合跳舞,而有另一派網友覺得此舉無傷大雅。在影片惹爭議後,該名女列車長也道歉表示,拍影片的初衷是想讓乘客們都乖乖買票,確實沒有考量到自己穿制服,讓人誤以為上班摸魚,場合也不適合這麼活潑,造成了社會觀感不佳,對此致歉。

女列車長也表示,上層主管看到影片後,有給她陳述意見的機會,也沒有要求她將影片下架,提醒只要好好註明是下班,別讓人誤會就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購59.5萬劑AZ疫苗提前抵台 15:16運抵桃園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