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AIT新處長孫曉雅拜訪新北 侯友宜:彼此友誼永固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AIT與新北市友誼是永固的。(圖/民視新聞)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孫曉雅今天(31日)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。今天在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及此事,侯友宜表示,AIT與新北市友誼是永固的,他們主要談及如何將防疫做的更好,並攜手合作讓新北經濟產業更蓬勃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軍撤離阿富汗 汪文斌:歷史翻了新頁「中國將保持密切溝通」

侯友宜表示,AIT長期以來與新北市友誼是永固的,不管是前任處長酈英傑,以及新上任的處長孫曉雅,彼此間友誼不變、感情不變。

侯友宜說,孫處長今天特別來新北市走走,最重要的是談如何將防疫做的更好,讓新北市更安全,討論彼此間有沒有可以互相協助。AIT與新北市友誼穩固外,也共同攜手合作,讓新北經濟產業更蓬勃發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後一班軍機飛離完成撤軍 美國駐阿富汗大使館宣布暫停運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