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嗆警垃圾大鬧派出所 員警大外割壓制

台北市一名莊姓婦人,因為與人有糾紛,到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報案,但發生地點在另一個派出所,警方將案件轉移,沒想到莊姓女子竟跑到派出所,質疑警察吃案,還罵警察都是垃圾,員警立刻以大外割壓制,逮捕妨害公務現行犯。

更多新聞: 2越南大學生半夜碧潭釣魚 驚見腐屍嚇破膽

婦人氣沖沖跑來派出所值班台,不分青紅皂白,對著值班員警連珠砲抱怨。

婦人不滿自己的案件,被轉移到另一個派出所偵辦,員警好聲好氣問他發生地點,說明是因為轄區所屬,沒想到婦人還是不罷休。

婦嗆警垃圾大鬧派出所 員警大外割壓制

婦人理直氣壯還說要找媒體報導,離開前還用手指著值班台,相當不客氣,氣焰囂張,下一秒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被當場逮捕。

當時婦人跑到值班台破口大罵,員警立刻追上前,就在派出所門口大外割壓制。

婦嗆警垃圾大鬧派出所 員警大外割壓制

今年1月29日,莊姓婦人先到康定路派出所報案,因為發生地點在他轄,員警將案件轉到龍山派出所,沒想到此舉引來當事人不滿,隔了快1個月後,大鬧派出所。

康定路派出所長譚凱文表示,「辱罵員警的罪嫌情事那為現行犯,那依那個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得逮捕,又當時本所警力僅有值班員警一人,那避免可能的危害,那直接以壓制方式逮捕。」

地檢署起訴後,莊姓婦人才向員警尋求和解,員警念在婦人一時情緒激動而且已經道歉,告誡切勿再犯,同意道歉和解,台北地院判處罰金2000元,緩刑2年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嗆警都是垃圾 下一秒被大外割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