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九一記者節! 蔡英文提疫情、奧運:感謝努力付出的記者朋友
蔡英文祝福媒體記者節快樂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今天是記者節,總統蔡英文今日發文對記者朋友說辛苦了。蔡英文提到,媒體堅守崗位報導疫情,也讓民眾隨時掌握奧運、帕運等賽事,感謝每一位在專業上努力付出的記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周玉蔻又爆料! 臉書貼「0目標」和1跑者 曝今天非零確診

蔡英文今日中午在臉書發文提到,今天是9/1記者節,她要對記者朋友們說「辛苦了!」

蔡英文指出,這段時間以來,媒體工作者在疫情中堅守報導崗位,讓我們可以隨時掌握國內外最新的疫情新聞;奧運和帕運期間,透過媒體的報導,民眾也更深入認識每一種運動、看見選手和運動團隊動人的故事。

最後蔡英文感謝每一位在專業上努力付出的記者朋友。

除了蔡英文外,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發文提記者節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發文祝各位記者朋友們記者節快樂,他說,「沒有你們,就少了一股監督的力量!因為有你們,才能讓社會不公,公諸於世,讓社會不公得以平反,謝謝你們」;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,媒體永遠在最前線報導真相、為民發聲,是各位投入工作的動力,也是每天睜開眼睛的使命。他想跟記者說聲辛苦了,祝福記者節快樂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發文感謝每一位新聞工作者,每一則報導後,都是新聞工作者搶在最前線,消化資訊、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,讓大家能夠了解每一個議題。他跟媒體說辛苦了,記者節快樂,最後還用標籤標示攝影記者工作時常講的「前面的蹲低一點啦」、「後面的不要擠」。 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起全面暫停廚餘養豬 陳吉仲疾呼:一場淪陷全國就是非洲豬瘟疫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