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綜藝大集合」因應疫情全新改版 主持人群再度入圍金鐘

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(2日)天公布,其中「綜藝大集合」主持人胡瓜、阿翔,獲得評審肯定,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阿翔也第一時間透露心情,直呼很感動、很幸福,更要感謝瓜哥的照顧。另外,包括鍾欣凌被看好有望奪下個人第三座視后,唐治平得知要角逐視帝當下,更是腦袋一片空白。

更多新聞: 家長注意!女童從公園遊具摔落 求償無門

主持人胡瓜、阿翔,為了中秋特輯,化身神話人物,瓜哥更為求精彩,掛著箭弓,整個人撲在道具石頭上。「綜藝大集合」因應疫情全新改版 主持人群再度入圍金鐘

主持人胡瓜vs.阿翔說,「哇你跳這一下就可以滿身汗啊,你們都不知道我飛過來對不對,欸不知道耶好快喔。」

瓜哥跟阿翔一搭一唱、默契十足。但受疫情影響,綜藝大集合原本的外景闖關,全改到棚內,關卡也大改版,全新內容,受到金鐘獎肯定。


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委曹瑞原說,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(入圍),胡瓜阿翔綜藝大集合。」
「綜藝大集合」因應疫情全新改版 主持人群再度入圍金鐘

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委曹瑞原說,「其實疫情逼得大家都得做一些抉擇,一直都守住的這一批主持人,其實我們也希望他們可以帶出新血。」

這已經是綜藝大集合節目第五度入圍金鐘,能不能摘下第二座主持人獎座,備受期待。

不過,公布入圍當下,阿翔正在外景錄影,得知驚喜,被虧得好害羞。

藝人阿翔說,「(恭喜恭喜)沒有沒有謝謝謝謝。」

藝人阿翔說,「(節目)移到棚內因為疫情的關係,可是我們一樣做出了一些歡樂感,還有優質感,讓收視率一樣保持第一名,我覺得我們已經非常幸福了,當然也非常感謝瓜哥的帶領。」

去年猝逝的"小鬼"黃鴻升,這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,有機會敲響金鐘,完成遺憾。

「綜藝大集合」因應疫情全新改版 主持人群再度入圍金鐘

2屆視后鍾欣凌,也再次入圍,被看好很有機會拿下第3座后座。

視帝方面,同樣競爭火熱,唐治平得知入圍,腦袋更瞬間一片空白。

演員唐治平說,「說實在我腦中是一片空白的,一個是真的太驚喜了,這個戲對我來說最大的回憶是,他必須挑戰揚州話,我甚至睡覺我是聽著(揚州話)睡著的。」

日夜苦練揚州話,受到評審青睞。今年金鐘依舊星光熠熠,疫情下,戲劇、節目依舊求新求變,10/02就知道獎落誰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再升級 職業病納職災保險給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