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要再喊打不到疫苗! 專家曝「這3類人」可選AZ、高端、BNT
我國首批約93萬劑BNT疫苗已於今天清晨抵台。(圖/翻攝自CNN)

鴻海/永齡基金會、台積電、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,首批約93萬劑於今天清晨7時許運抵桃機,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、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一同迎接。對此,財經專家汪潔民表示,「不要再喊打不到疫苗。」23歲以上可以選AZ、20歲以上可以選高端、18歲以上有BNT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用疫苗「登機前」復必泰布條照 鄭運鵬:腰桿關節硬一點很難嗎?

首批93萬劑輝瑞/BNT疫苗已於今天清晨抵台,待完成通關程序後,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,再分配各縣市供民眾接種。目前規劃以12歲至17歲青少年優先造冊施打,也擬開放給18歲至22歲。

另外,我國政府自購的59.5萬AZ疫苗於31日抵台,指揮中心昨宣布將增開AZ疫苗預約對象,第七輪AZ疫苗施打人年齡層往下開放至23歲民眾;而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開打以來,全台已有超過65萬人接種。

隨著疫苗陸續到貨,民眾有多種疫苗可以選擇,汪潔民昨晚在臉書表示,23歲以上可以選AZ;20歲以上可以選高端;18歲以上有BNT,「不要再喊打不到疫苗」,「有些人以為疫苗是吃飯,還可以挑口味」。

有網友就留言「有種別打、要打別罵、不打滾開」。還有許多網友大讚國產高端疫苗表示,「我注射高端一點感覺都沒有,很好!」、「高端疫苗第二劑,都自動預約掛號好了」、「817全部選高端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媒稱「復必泰疫苗供應台灣地區」 周玉蔻嗆:新華社興奮什麼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