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衝撞路邊攤!駕駛「全身抽搐」送醫不治

新北市中和,(昨天)一輛小貨車行經立德街時,突然衝撞路邊攤車,肇事駕駛送醫不治,而無辜遭撞的攤車老闆膝蓋擦傷。根據附近民眾表示,死者平時開小貨車運送紙貨,疑似身體不適,想把車停在路邊休息,卻不幸釀禍,當下發現他在駕駛座上,身體不斷抽蓄。不過家屬表示,他沒有疾病纏身,也還沒接種過疫苗,現在確切死因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挑釁?中央分隔島上放鞭炮 警1.5小時內逮2嫌

中午11點多,一輛小貨車緩慢行駛,但怎麼越開越往右偏,接著砰的一聲,撞上其中一處攤車。聽到撞擊聲響,附近民眾上前關心。肇事小貨車頭卡在攤車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不過奇怪的是,遲遲等不到駕駛下車,這才發現他在車內昏厥,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協助。1號早上10點多,41歲的黃姓男子,從新北市土城出發送紙貨,行經中和立德街時,突然失去意識,衝撞路邊攤車,無辜遭殃的餐車老板,好在只有右腳膝蓋擦傷,不過目擊民眾表示,肇事駕駛在車內持續抽搐,隨後失去意識,懷疑是癲癇症狀。由於死者上班時間,才過1個多小時,目前排除疲勞駕駛,而生前也沒接種過疫苗,家人也說沒有疾病纏身,現在還要等待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) 



更多新聞: 巡邏車違停人行道!桃園退休警上前提醒 遭學弟狠嗆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