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鳳凰藝人唐治平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「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!」

「第56屆金鐘獎」今(2日)下午公布入圍名單,由去年的視帝姚淳耀和視后柯佳嬿擔任揭曉嘉賓。鳳凰藝人唐治平以《我家的美好時光》入圍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唐治平表示《我家的美好時光》是前年拍攝,去年於大愛電視台播出,下午突然間收到很多朋友還有經紀公司的祝賀簡訊,驚喜之餘,充滿感恩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《黃金歲月》夜市出場 超華麗行頭驚呆187萬名觀眾

鳳凰藝人唐治平表示這次角色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講揚州話,為了把角色揣摩好,在拍攝前一、兩個月靠著網路上搜尋到的「揚州評話」頻道來學習,每天對著手機、電腦喃喃自語,努力學好揚州腔。這一次能入圍對他來說是一劑強心針,非常感謝電視台、劇組給予機會,更感謝評審們的肯定,會繼續努力!

恭喜!鳳凰藝人唐治平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「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!」
鳳凰藝人唐治平為了角色,特別花時間練習揚州話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《艾吃鬼》節目改版致敬《黃金歲月》西餐廳!鳳凰藝人輪番飆歌炒熱氣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