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咖有望解封 陳時中:會比其他限制場所更早開
陳時中表示,網咖、電子遊戲場所未來應該屬於較早開放的一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COVID-19本土疫情趨緩,雙鐵鬆綁調整乘載率上限至8成、室內外運動場館及游泳池淋浴設施也有條件開放。不過KTV、酒吧、夜店等娛樂場所仍未開放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,網咖、電子遊戲場所未來應該屬於較早開放的一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凱達格蘭論壇順利舉行 中國國台辦氣炸嗆:台海和平嚴重威脅

全國疫情二級警戒延至9月6日,但疫情趨緩,指揮中心陸續鬆綁防疫措施,包含雙鐵乘載率放寬至8成,游泳池、各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設施,自1日起有條件開放。

不過包含歌廳、舞廳、夜總會、俱樂部、酒家、酒吧、酒店(廊)、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(MTV)、視聽歌唱場所(KTV)、理容院(觀光理髮、視聽理容),還有遊藝場所、電子遊戲場、資訊休閒場所、休閒麻將館及其他類似場所仍尚未開放。

有網咖業者指出,能符合中央相關防疫指引,卻仍不能營業。陳時中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,這些都在滾動式檢討,網咖應該屬於不開放項目中,相對會比較早開放的一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免付費!9/6起役男入營前3日須完成快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