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凱達格蘭論壇順利舉行 中國國台辦氣炸嗆:台海和平嚴重威脅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。(圖/擷取自央視新聞畫面)

蔡英文總統8月31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「凱達格蘭論壇-2021亞太安全對話」致詞,強調台灣可以成為促進區域和平繁榮發展的中堅力量,願意承擔確保區域穩定的責任。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老調重彈表示,「民進黨當局」不斷進行謀「獨」挑釁,是台海和平穩定的嚴重威脅,將台灣民眾推向災難,只會自取滅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變異株Mu已在台灣出現1例 羅一鈞:它對疫苗有「抵抗效果」

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今天在微博刊文,有媒體提問,「民進黨當局」日前拉攏美日等國人員舉辦所謂安全對話,就台海局勢大放厥詞,請問對此有何評論。

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應詢表示,「民進黨當局」不斷進行謀「獨」挑釁,妄想借助外部勢力「以武拒統」,是台海和平穩定的嚴重威脅,是將台灣民眾推向災難,只會自取滅亡。

對於「凱達格蘭論壇-2021亞太安全對話」以及當前兩岸關係,朱鳳蓮老調重彈表示,「我要強調的是,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,不容任何外來干涉。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、堅定意志、強大能力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種BNT有這些副作用!12-17歲需家長同意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