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中山區30歲男確診Ct值38! 自美返台案16087接觸者「全陰性」
北市今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疫情指揮中心今(2)公布1例本土確診,個案位於台北市。台北市衛生局說明,該個案居住於中山區,正在釐清感染源。此外,針對美國返台陰轉陽、足跡跨6縣市的案16087,衛生局表示匡列的接觸者157位採檢都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BNT抵台移除「复必泰」字樣 周玉蔻讚此舉「維護台灣主權尊嚴」

台北市政府疾管科長張惠美說明,北市今日新增1例自美國入境的境外移入,1例本土,為30多歲男性,個案居住在中山區,Ct值38,相當高,正在疫調、釐清感染源中。

此外,針對曾在美國打完兩劑BNT疫苗回台後仍確診的案16087,張惠美表示,所有接觸者,包含健康管理者157位都是陰性,後續會持續做監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咖有望解封 陳時中:會比其他限制場所更早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