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自信「操盤桃園市長6成勝率」 遭酸:敗戰處理投手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,為拉抬參選黨主席聲勢,前一天上廣播節目,左暗批民進黨桃園地方沒人才,右插手綠營2024家務事,信心滿滿開2022支票,有六成把握奪回桃園執政權。但這樣的說法引發綠營不滿,立委鄭運鵬反擊,藍營才沒人才,朱江兩人都是敗戰處理投手,這才是國民黨最大危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必勝現身北科附工! 全校採檢2700多人 拚今晚加班完成

回到家鄉桃園,再戰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,向黨員信心喊話,前一天上廣播節目,更開出2022支票。

主持人朱學恒 vs. 國民黨魁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(如果桃園由你操盤勝率有多少),我覺得勝率應該是超過6成,現在以他們(民進黨)在地的人才上面的話,我們有很強烈的勝選信心。」

朱立倫:六成把握奪回桃園執政權 綠嗆朱江敗戰處理投手

朱立倫不忘插手綠營家務事,更暗諷民進黨地方沒人才,對2022這麼信心滿滿,就是以為藍營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立委魯明哲、呂玉玲、萬美玲都在地經營很久,想要勝選不是問題。

朱立倫:六成把握奪回桃園執政權 綠嗆朱江敗戰處理投手

但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反擊:「國民黨沒人才,黨主席選成這樣,前後任黨主席朱立倫跟江啟臣,他們互相之間在講說,對方都是敗戰處理投手,沒有一個打過勝仗,這是國民黨立即的危機啦!」

要國民黨先管好自己,因為民進黨內真的人才濟濟,不只有現任立委鄭運鵬、黃世傑,還有前立委彭紹瑾、黃適卓、鄭寶清,都是綠營的口袋名單。鄭寶清也表示,「我們桃園市長的參選人,人才濟濟,我在桃園出生,一輩子在桃園從事政治活動,我們都已經做了最好的準備,那麼有把握,如果選輸的話,是不是他(朱立倫)願意承諾辭掉黨主席,不再參選2024總統?」

朱立倫:六成把握奪回桃園執政權 綠嗆朱江敗戰處理投手

為拉抬黨主席選情,朱立倫喊出奪回桃園執政權,不僅提前引爆地方選舉口水戰,更讓桃園市長爭奪戰成為2022的重要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、賴國彬 台北-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機師兒「恐染Delta」 家長怒轟北科附工太扯:昨知有確診今還讓師生到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