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高端收2封信 用詞不堪入目 黃捷怒批:羞辱女性

高雄市議員黃捷最近收到2封信,一封用不堪字眼辱罵,另一封則是帶有對女性性羞辱的用詞,而兩封信內容共同點,似乎都是不滿黃捷力挺國產高端疫苗,這讓黃捷相當氣憤,她認為選擇打什麼疫苗是個人自由,為何有些人把國產疫苗當病毒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免預約就能打! 指揮中心:滿20歲9/6前可排隊打高端疫苗

2封信分別從台中、台南祭出,信件內容一封一開頭就用不雅字眼辱罵黃捷,批她搞混民進黨出品的高端疫苗和較先進的疫苗莫德納,很笨,另一封則說要找人依傳染病防治法檢舉黃捷,但如果黃捷依照他說的做還有脫身機會,內容帶有對女性性羞辱用詞,還下通牒,要黃捷收到信件後7天想想利弊或馬上報警處理,超過時日就會依傳染病防治法程序舉報讓她跑路,兩封信不是辱罵,就是恐嚇要檢舉,讓黃捷相當氣憤、不滿,目前她已經將2封信交給警方進行採證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完高端竟收到2封恐嚇信件羞辱 黃捷:不排除走法律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