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打完高端竟收到2封恐嚇信件羞辱 黃捷:不排除走法律程序
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打高端疫苗,表示說沒有不良反應,還笑說「現場沒吹箭」,用手臂打擊不實抹黑。不過她日前卻收到兩封稱滿羞辱性字眼的恐嚇信件,還說要檢舉黃捷打高端疫苗,讓她出來開記者會痛斥這種行為「失去理性」,直言打疫苗是每個人的權利,不應該干預他人,目前已經將相關信件內容交給警方,未來也不排除走法律程序,自己未來也不會退縮,會繼續預約施打第二劑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機師打兩劑疫苗「突破性感染」 沈政男:應考慮北部餐廳停止開放內用

高雄市議員黃捷8月23日前往施打國產高端疫苗,打完後她也發文說,希望能透過她手臂的實際接種,以及在台大公衛學到的相關知識,能讓許多政治性的謠言不攻自破。

不過今日黃捷表示,昨天她的服務處收到兩封恐嚇信件,其中一封署名「新化荒唐偉」,表示說黃捷打高端違反了傳染病防治法,更指稱說若要解套就必須跟他睡、生小孩等荒唐言論;另一封則是充滿不堪入目的攻擊性字眼,兩封內容指涉說黃捷打了國產高端疫苗,要針對她進行羞辱及恐嚇。

黃捷說,她看到第一時間受到信感想是難過,防疫以來大家對於疫苗是紛紛擾擾,但是不應該她選擇某一種疫苗,針對她有這種恐嚇,甚至是說要檢舉她,甚至是一些性羞辱、過分言詞辱罵。她直言說,國內這種風氣已經失去理性。

黃捷表示,當前疫情尚未過去,加上桃園進入強化二級的時候,大家更應該要清楚意識到「病毒才是敵人」,而非國產疫苗,也不會是打國產疫苗的人。她指出,大家都有選擇國產疫苗的權利,不應該干預他人,到現在她仍認為打國產疫苗沒錯,輪到她就去打,是一個對的選擇。

黃捷說,打完疫苗後提升保護力, 提升免疫力,這是全民共識,怎麼會因為她打了高端,就來恐嚇她,她希望這樣風氣不要繼續下去,不然會阻礙國內提升疫苗覆蓋率速度。

此外,黃捷也表示,已經將相關信件內容交給警方,未來也不排除走法律程序,她也表示自己不會退縮,第二劑時間倒也會準時去預約施打,期盼大家都能盡速施打疫苗,一同保護台灣。


快新聞/打完高端竟收到2封恐嚇信件羞辱 黃捷:不排除走法律程序
高雄市議員黃捷拿出兩封恐嚇她的信件。(圖/民視新聞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宣布將再贈台灣疫苗 蔡英文感謝「真摯友誼」:真的非常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