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啟臣軍人節大秀25年前服役身材 向國軍致最高敬意
江啟臣祝福國軍官兵軍人節快樂,也向國軍致上最高敬意。(圖/擷取自江啟臣臉書)

今天是九三軍人節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早就在臉書貼出1996年台海危機在金門服役的照片,大秀年輕精實身材,也回憶服役時的辛勞,當時甚至「遺書也已擬好」。江啟臣祝福國軍官兵軍人節快樂,也向國軍致上最高敬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毛澤東用6年消滅資本階級 汪浩:習近平的「共同富裕」要用多久?

曾在陸軍兩棲偵察營擔任海龍蛙兵的江啟臣,在軍人節這天一早就在臉書貼出服役時的照片,向國軍致敬。江啟臣首先敬祝各位保衛國家的國軍官兵們,軍人節快樂,平安健康。接著提到,中華民國歷史中,幾經波折,每當有重大事變,國軍總是站上第一線保衛家園,才有現在的中華民國。

江啟臣表示,軍人,是個有尊嚴、值得敬重的職業,他要向各位國軍將士們致上最高的敬意。江啟臣回憶,1996年爆發台海危機,他當時在金門前線服役,幾乎到了戰爭邊緣,遺書也已擬好,隨時做好犧牲的準備,只為保家衛國。他說,正因為曾身處在高張力的前線環境下,他無時無刻感佩每一位國軍官兵,更深知軍人對國家的重要。

去年至今疫情爆發,江啟臣提到,國軍弟兄不停歇,保家衛國不鬆懈,因疫情的肆虐,國軍也出動化學兵群,在地方消毒,目的是為了不讓疫情持續擴散,讓國民安心,「如此為國付出,全民甚感敬佩與感激,謝謝你們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演藝圈禁「娘炮」網熱議 文化部籲跳脫框架:勿忘玫瑰少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