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不分藍綠 訂購月餅助弱勢團體

苗栗縣有一個教養機構,每年中秋節都會推出月餅禮盒販售,但今年因為受疫情影響,到目前為止,銷售量不及往年三分之一,消息一出,縣長和議長親自到教養院幫忙推銷,大家出錢出力、不分黨派,一起訂購月餅做愛心,幫助弱勢團體。

更多新聞: 空運走私越餅53塊 驗出非洲豬瘟

縣長、議長排排站,當起了糕餅師傅,示範製作月餅, 邀請很多企業主,大家共襄盛舉,幫忙推銷。 地瓜餅滿滿的餡料看得到,綠豆椪則是用客家傳統滷肉製作,鹹甜的口感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,這些都是教養院的院生合力做的中秋禮盒,沒想到碰到疫情,銷售一落千丈。 中秋禮盒是這家教養院的最大收入,今年推出以來銷售不到三分之一,銷不出去代表院生將沒工作機會,消息一出,除了縣長和議長到教養院示範月餅製作幫忙推銷,政治放一邊,愛心放中間,不分黨派,一起出錢出力。 有連鎖企業,更號召全國各大分店,一口氣訂了1000盒,一起來幫忙推銷。 另外,民眾黨苗栗黨部主任也帶領黨工,訂購了600盒月餅,希望能拋磚引玉,解決教養院的燃眉之急。

更多新聞: 神準!鷹眼警辨識車牌有異 毒蟲遭逮喊衰:車跟朋友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