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歌服99%相似 南韓女星穿「Rosé舊衣」網怒:複製貼上我也會
南韓女星全昭彌上節目打歌,卻被發現和Rosé撞衫,引發粉絲不滿。(圖/翻攝自全昭彌、Rosé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出身南韓《Produce 101》選秀節目的全昭彌Somi,加入YG旗下出道後成績相當不錯,8月推出個人全新單曲《DUMB DUMB》宣告回歸,不過,最近行程滿檔的她,卻被發現身上的打歌服BLACKPINK的Rosé早穿過,兩人甚至連髮型都極為相似,不少網友替全昭彌抱不平,更狂酸經紀公司「難道是資源共享?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麗珍24歲「美艷女兒」曝 仙氣容顏網大讚:比媽媽更美!

打歌服99%相似 南韓女星穿「Rosé舊衣」網怒:複製貼上我也會
全昭彌8月剛推出全新單曲。(圖/翻攝自全昭彌IG)
全昭彌登上南韓打歌舞台《人氣歌謠》節目,身穿Alessandra Rich藍綠色格紋針織套裝登場,復古感十足的針織衫配上同色系超短熱褲,更加襯托出她的超長美腿,尤其全昭彌將一頭金髮綁起雙馬尾,彷彿真人芭比般,又甜又辣十分迷人,只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套服裝,早在今年4月Rosé也曾在同一節目中穿過,兩人一樣的白色高筒鞋、一樣的金髮,除了全昭彌多了蕾絲手套和黑色髮帶外,其餘幾乎都沒有改變,因此網路上出現「YG 造型師偷懶」的質疑。
打歌服99%相似 南韓女星穿「Rosé舊衣」網怒:複製貼上我也會
Rosé是BLACKPINK的成員,擁有極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Rosé IG)
雖然兩人的風格不太一樣,不過因為她們都留著一頭金髮,再加上穿著一樣的服裝登上一樣的節目,而且因為全昭彌的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,是隸屬BLACKPINK的YG娛樂旗下,因此經紀公司遭網友狂酸「難道是致敬」、「造型師也太好做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樣太委屈了」、「錢是多不夠」、「複製貼上我也會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無辜捲「中國整肅」風波 韓媒火大嗆:她有什麼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