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老字號旅館「水紗蓮」突歇業 在地人不捨:歷史記憶消失!
知名老店「水紗蓮休閒旅館」突然歇業,不少在地人表示很遺憾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疫情對於各行各業造成嚴重打擊,不少老店禁不住這波衝擊,決定關門大吉,位於北投老字號旅館「水紗蓮」,也在9月1日宣告停止營業,成為這波疫情下又一間宣布關店的老店,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大嘆「一個歷史記憶消失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沉睡10多年變猛獅「聯電」攻上70元 謝金河打臉外資看衰!


北投老字號旅館「水紗蓮」突歇業 在地人不捨:歷史記憶消失!
水紗蓮休閒旅館外圍已用綠鐵皮包圍。(圖/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)

臉書社團「台北之北投幫」有民眾PO出水紗蓮休閒旅館外觀的照片,並表示「110.09.01謝幕!一個歷史記憶消失了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水紗蓮一樓部分已經用鐵皮圍了起來,只留一個出入口,由於水紗蓮位於北投區溫泉蛋黃區,除了是歷史悠久的老旅館,更是許多在地人的童年回憶,如今突然停止營業,讓人看了不勝唏噓。
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震驚不已,難過留言「結束營業?」、「以為只是要一樓裝修」、「真的要關了」、「水紗蓮很久了耶」、「這波疫情真的很嚴重」、「歷史的眼淚」,事實上,水紗蓮休閒旅館位於新北投捷運站斜對面,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附近十分顯眼,陪伴在地人數十年,可惜不敵現況,決定停業。


更多新聞: 「10萬入市」到砸200萬 他憂「股票越玩越大」網:這就是人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