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「竹科太太社團」遭酸吸丈夫血 她親揭真相:沒依附老公!
不少人質疑臉書社團「竹科太太竹科女友閒聊團」,是一群竹科太太在討論收入、如何吸老公血。對此,社團創辦人「竹科張太太」出面澄清。(示意圖/維基百科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粉專「竹科張太太Mrs.Chang's Fav Lair'」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和先生的生活,還創立社團讓竹科太太們交流,但也因此引發許多爭議,更被批評此舉根本就是「依附丈夫」。對此,「竹科張太太」霸氣回應,並強調「不要看到竹科兩個字就嗨起來想猛烈攻擊!」。

更多新聞: 嗆「長得像黃安」遭罰6000 本尊飆髒話又改口:本帥身價不凡!

張太太在粉專PO文回應近期「竹科太太竹科女友閒聊團」社團爭議,她提到「並沒有自稱是竹科工程師的太太,自己只是住在竹科區域生活的張太太」,而且她也沒有依附老公,從婚前就是一個騎機車趴趴走、長官很愛、業績很好的報紙廣告業務,後來更考上國家考試的地政士與不動產經紀人、開立事務所,一直到今天,生了3個小孩,每天還是努力工作「這無關我老公是什麼行業,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喜歡工作、與人交流」,老公還常常因為她太認真工作、佔用太多時間,請她把家庭跟小孩放在第一順位,少接一些工作。

張太太強調,2010年和老公搬到新竹居住, 2017年結婚後決定創建社團,讓剛來新竹生活的女性,能有個平台可交流,如今已有破千名社員,想不到這個成立快5年的社團,突然被酸民拿出來討論跟攻擊。她指出,社團裡面有一千多個女生,有人是媽媽、有人是單身、有人是隻身來新竹工作的女工程師,大家唯一的合致點就是「在竹科區域生活的女生」,跟是誰的太太沒有關係,並非外界想像的一群竹科太太在社團討論收入、如何吸老公血等等。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「10萬入市」到砸200萬 他憂「股票越玩越大」網:這就是人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