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長得像黃安」遭罰6000 本尊飆髒話又改口:本帥身價不凡!
黃安3日在微博上傳台灣罵人價目表,自豪表示最高的就是「長得像黃安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去年5月,一名男子在臉書上譏笑網友「這個長得像黃安,絕對早洩」,被依公然侮辱告上法院,法院判決出爐,判處罰金6000元。當時黃安一得知消息,氣得發文大罵台灣法院「瞎扯蛋」,不過,事發短短2天,黃安瞬間改變態度,更自豪的表示「本帥身價不凡呀!」,令網友們十分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張鈞甯碩士論文寫「我國」衰捲台獨風波 新劇慘遭除名、刪戲份!

嗆「長得像黃安」遭罰6000 本尊飆髒話又改口:本帥身價不凡!
黃安一改先前的憤怒,反而自豪起來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回顧這起案件,一名簡姓男子去年5月在臉書留言,譏笑卜姓網友「這個長得像黃安的絕對早洩」,卜姓網友不甘受辱,憤而報案,事後簡男當庭向卜男認錯,因此獲得法官輕判,依公然侮辱罪判罰6000元。消息傳回黃安耳裡,他氣得在微博飆髒話,表示「我都離開20年了,還流傳我的傳說,原來在台灣長得像我的是犯法的,那台灣人長得像誰不罰錢、還有錢賺?」,更怒斥「瞎扯蛋」,當時有中國網友笑稱「長得像就罰6000,不知道一模一樣的黃安該罰多少?」,對此,黃安則自嘲回應「死刑緩期執行」。

不過事情才經過2天,原本怒氣衝天的黃安似乎已經轉變心態,他3日在微博列出台灣罵人價目表,最高的正好就是長得像黃安,判賠6000元,這讓黃安開心笑說「本帥身價不凡呀!」更聲稱此類案「世所未見,光榮!」。

更多新聞: 帕運/苦戰3局不敵謝儮好!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下午3點拚銅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