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運/苦戰3局不敵謝儮好!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下午3點拚銅牌
台灣22歲羽球好手方振宇出戰帕運,在羽球男單SU5級賽事4強賽出戰馬來西亞謝儮好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東京帕運羽球男子單打SU5級賽事4強賽登場,台灣22歲羽球好手方振宇對上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,開賽氣勢如虹以21:15拿下首局,第二局遭遇謝儮好強力反擊,以10:21敗下陣來,雙方戰成1:1平手,而在關鍵第三局,方振宇一開始就陷入落後,終場以16:21敗下陣來,將在下午3點登場的銅牌戰中對上印尼選手SURYO Nugroho,爭取最後奪牌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好日子要來了?「印度神童」曝全球復甦時間點:「這天起」逐漸好轉

22歲的方振宇出生時因為難產,造成他左手臂肩膀神經叢受損、左側上肢肌肉萎縮,不過熱愛運動的他,在國三開始接觸羽球運動打出興趣,也陸續在國際賽上繳出成績,取得今年參加東京帕運的資格,首度站上夢寐以求的帕運舞台。

在帕運開始前,方振宇就已經在國際賽嶄露頭角,分別拿下2017年日本身障羽球公開賽男雙銅牌、世界身障羽球錦標賽男單16強、2019年世界身障羽球錦標賽男單第5名的佳績,更在2019年泰國公開賽拿下銀牌,也是方振宇首度在國際賽打進決賽,成為他拚戰帕運的野心與決心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怨「停2小時被收13萬停車費」 北醫回應了:並無異常收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