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日子要來了?「印度神童」曝全球復甦時間點:「這天起」逐漸好轉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在最新影片中,揭露全球迎來「好日子」的時間點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重創全球,不斷變異的病毒株更是讓人防不勝防,包括Delta變種病毒及Mu變種病毒等,驚人的傳染力令各國防疫單位提心吊膽,擔心疫情再度惡化!對此,曾多次成功預言疫情及國際情勢的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透露,全球迎來「好日子」的時機即將來臨,全球各地的情況有望慢慢好轉。

更多新聞: 殯喪業者誤領遺體「燒錯人」 家屬悲痛控訴:擲筊連6次笑杯

阿南德在最新的預測中,透露隨著木星離開摩羯座前往水瓶座,預計從11月21日開始,全球情況將開始慢慢好轉,到了12月時經濟也將出現復甦的徵兆,好日子將一路持續到明年的4月22日。

在先前的預測中,阿南德曾預測全球局勢4大重要時間點,分別是2021的6月20日,全球下半年經濟將逐漸復甦;2021年11月21日起,民眾生活將慢慢好轉;2022年4月,全球局勢可能會出現重大變數;2023年4月23日,全球經濟將迎來重整並逐漸復甦。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過去多次預測世界大事,精準的預測讓他一夕竄紅,然而卻也不是所有人都買單,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就曾發文指出,對於不斷變異的病毒,科學家能做的就是不斷監測基因定序,了解新突變位置的作用,還有留意別的國家的新數,強調「實證最重要」,不要輕易相信任何個人主觀判斷,「特別是那個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,根本在污辱科學家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中壢殯葬業「燒錯遺體」鬧烏龍!死者大兒子提告毀損屍體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