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iPhone 13搶得先機?3大品牌傳9月上演「旗艦機大戰」
蘋果將在9月舉辦發布會,屆時將公布最新iPhone 13資訊,讓蘋果粉絲們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「@AppleInsider」推特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手機旗艦機大戰即將開打?蘋果秋季發布會即將在9月登場,屆時將會公開新一代iPhone的資訊,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,包括Google、三星也將在9月公布最新旗艦機的資訊,頗有跟蘋果較勁的意味。

更多新聞: 好日子要來了?「印度神童」曝全球復甦時間點:「這天起」逐漸好轉

目前網路上許多消息,包括@LeaksApplePro及外媒《Frontpagetech》都指出,蘋果發布會預期將在九月第三個禮拜登場,也就是台灣時間的9月15日,並在同一週的18日開放預購,最快25日就能拿到最新iPhone13。此外,《Frontpagetech》也加碼透露,最新一代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 3將會在9月底釋出。


不讓iPhone 13搶得先機?3大品牌傳9月上演「旗艦機大戰」
蘋果將在9月舉辦發布會,屆時將公布最新iPhone 13資訊,讓蘋果粉絲們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不讓蘋果專美於前,包括括Google、三星也都傳出將在9月公布最新旗艦機的消息,根據微博網友熊貓很禿然爆料,Google將在9月13日舉辦Pixel 6的發布會。三星方面,根據推特帳戶@Mauri QHD的消息,三星將在9月8號公開搭載高通S888處理器「輕旗艦機」Galaxy S21 FE的消息。

不讓iPhone 13搶得先機?3大品牌傳9月上演「旗艦機大戰」
有網友爆料Google將在9月13日舉辦Pixel 6的發布會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根據知名爆料者溫巴赫(Max Weinbach)的消息,最新iPhone13可能會新增「不鏽鋼邊框防指紋塗層」、「內建波束成形麥克風」、「強化MagSafe磁鐵」、「天文攝影」等新功能,顏色上則是會多出「消光黑」及「青銅色」,讓民眾們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嗆網友「長得像黃安」遭法院認證公然侮辱!本人氣炸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