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注意了!爆料客揭露蘋果iPhone 13完整日期:24日正式開賣!
隨著蘋果發布會即將在9月登場,各種有關iPhone 13的爆料也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Mac Rumor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秋季發布會及將在9月登場,備受期待的新一代iPhone 13即將亮相,網路上也不斷有爆料消息傳出,各式各樣的情報讓「果粉」們對它的期待來到最高點,而爆料達人Jon Prosser更在推特上揭露最新日期,透露發布會將在14日舉辦,預購則是在17日開跑,將在24號正式開賣。

更多新聞: 好日子要來了?「印度神童」曝全球復甦時間點:「這天起」逐漸好轉

科技網站FrontPageTech創辦人、知名爆料達人Jon Prosser證實消息,指出蘋果秋季發布會將在9月14日登場,並在17日開放iPhone 13的預購,到了24日就會正式開賣,消息一出後,讓許多果粉相當興奮,紛紛湧入下方留言,對於蘋果的下一步充滿期待。


果粉注意了!爆料客揭露蘋果iPhone 13完整日期:24日正式開賣!
外傳iPhone 13將是史上最多配色的一代,將有8款配色可以選擇。(圖/翻攝自「@AppleTomorrow」推特)


而根據先前流出的消息,最新iPhone 13將有4款機型,分別是5.4吋的iPhone 13 mini、6.1吋的iPhone 13、iPhone 13 Pro,以及6.7吋的iPhone 13 Pro Max。除此之外,外傳iPhone 13將是史上最多配色的一代,將有日落金、玫瑰金、玫瑰粉、湖水綠、夢幻紫、熱情紅、霧黑、白一共8款配色可以選。

而在4款機型中,又以頂級旗艦機iPhone 13 Pro Max最受期待,外傳除了將配有6.7吋螢幕外,還將採用OLED面板支援120Hz刷新率,頂配版本的售價更是一路飆升到2300美元(約新台幣6萬4000元),將是史上最貴的iPhone。




更多新聞: 17億賣達美樂救晶華!董座潘思亮曝「嫁女兒」心情:難免心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