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軍人節PO青澀入伍照!網友驚呼:這誰?

93軍人節這天,不少政治人物都向為國家奉獻的將士致敬。不只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在臉書秀出,當年擔任兩棲蛙人的好身材。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在臉書憶當年,寫下看著當年入伍的模樣,都快認不出自己了,但是照片裡真的是我。不過實際上街訪問民眾,大家都笑說,認不出來,差太多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伸援手4度贈疫苗 民進黨致謝:彰顯台日堅實友好情誼

93軍人節這天,政治人物們都紛紛向為台灣付出貢獻的將士們致上敬意。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在臉書秀出,當年擔任兩棲蛙人的好身材,和民眾分享。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曾PO出當年當兵,和同梯的團體照,韓國瑜也曾分享自己到鳳山軍校時期的個人照,桃園市長鄭文燦,這回也在臉書憶當年,寫下:看著當年入伍的模樣,都快認不出自己了,但是 #照片裡的真的是我。網友笑說,鄭文燦根本是老著放,現在比較帥!也有人開玩笑,說市長年輕時臉就顯胖,但我相信現在只有79公斤!不少政治人物紛紛秀出自己當年帥氣稚嫩的當兵模樣,也難怪不少人都說,當兵是男生記憶最深刻的一段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打造5G、AIOT新創基地 高雄總圖積極招商 遷返舊火站定位中軸線 陳其邁邀歷任市長參加